•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专题学习《条例》和《准则》
发布日期:2016-06-07 11: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3日下午,为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重点学习了新修订《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修订《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特别是对《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点要求”和《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要牢记于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的国土资源形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