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首批不动产权证书今日发放
发布日期:2016-06-20 20:3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0日,开平市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我市结束了土地、房产、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开启了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新征程。
 
   
   
     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胡春雷同志、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邓耀明同志、市委常委凌华威同志、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梁毅同志共同为开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并在行政服务中心参加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凌华威同志作了讲话,对顺利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书表示了祝贺,要求始终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把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做实做好,逐步建设形成权界清晰、权责统一、运行高效、法治保障、方便企业和群众的不动产登记体系,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登记服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