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展“五个一”活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6-06-29 16: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7日,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市国土资源局组织股级以下党员干部到市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五个一”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解决五个方面问题”进行公开承诺,观看了《杨善洲》和《南海党旗红》两部党员电教片,参观了专题展览,学习我市党建领域的10位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勉工作,特别是不动产登记发证、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用地报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迎难而上,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