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瞻仰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日期:2016-07-21 11:5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19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党支部股级以下党员干部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行走于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对周文雍、陈铁军两位烈士生前事迹有了更深了解,从中吸取了精神上的“钙”。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发展的动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