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加强纪律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23 10: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2016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2016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毅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党性修养。二是心存敬畏,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廉洁用权。三是廉洁自律,做合格党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疯狂抢建背后的贪腐乱象—深圳大鹏新区坝光拆迁腐败窝案警示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