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参观反腐倡廉书画摄影作品展 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发布日期:2016-09-22 10: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组织开展了“清廉开平·多彩侨乡”反腐倡廉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切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为政之风,9月2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参观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宣读了“廉洁自律倡议书”,通过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中国传统翰墨文化与现代摄影艺术共同展现了当代为政廉洁之美,笔墨饱含感情,激浊扬清,镜头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幅幅作品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的同时,纷纷接受了诗情画意的廉洁文化熏陶,廉洁的理念和思想深入人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