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信息 > 公开内容
第71届联大通过决议
发布日期:2017-04-28 18: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新华社联合国4月27日电 第71届联合国大会27日协商一致通过关于纪念“世界创新日”的第284号决议,确认创新对于每个国家发挥经济潜力至关重要,呼吁各国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认为这将为各国实现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凝聚新动力,为包括妇女和青年在内的所有人创造新机遇。

联大决议通过后,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向媒体表示,中国政府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核心位置,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刘结一提到,第71届联大一致通过第284号决议,确认创新对推动各国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呼吁各国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表明,中国的理念为国际社会实现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贡献了解决方案,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赞同。

他表示,中方将同广大会员国共同努力,落实联大相关决议,以创新创业促进发展进步,全面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