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数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08: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上午,市政数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龚伟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发言,对今后党支委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的党组织。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党员干部时刻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致力打造学习型机关。二要维护大局,增强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维护班子团结,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强化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着力提高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深化“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品牌。四要真抓实干,推动政数工作上新台阶。找准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瞄准企业、群众所需所盼,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开拓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