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重阳敬老情意浓 关爱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8:1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秋风爽,重阳情暖话幸福。为了进一步营造重阳节的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增强老年人生活幸福感,感受晚年生活的幸福,10月14日下午,龙胜团镇委组织青年干部、党员义工、妇联干部等一行10余人前往龙胜敬老院开展以“重阳敬老情意浓,关爱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包饺子慰问活动。1.jpg

走进敬老院的大门,我们远远就能看到党员义工、青年干部们忙碌的身影,清洗食材、分类馅料、拌饺子馅、包饺子有条不紊,分工有序、默契配合,每一道工序都满含义工们的爱心,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饺子也“闪亮登场”。随后,义工们将饺子分成一份份“关爱”,送到敬老院的老人家手上。公公婆婆们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后,对义工们的厨艺赞不绝口,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2大家忙碌的身影.jpg3大家忙碌的身影.jpg

大家忙碌的身影


通过开展“重阳敬老情意浓,关爱服务暖人心”的包饺子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传递出义工们暖暖的爱心,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节。

4为老人们包好的饺子.jpg

为老人们包好的饺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