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七旬老人摔倒受伤 幸好有他们...
发布日期:2021-10-25 15:36:4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天雨路滑,老人不慎摔倒头部出血,危急!路过现场的他们毫不犹豫伸出援手。

事发当天晚上7时,联塘村干部在距离村委会约200米处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地,头部受伤流血,身边的摩托车严重损坏并出现漏油,情况危急。

1老人摔倒在地.jpg

老人摔倒在地


村干部见状立刻上前搀扶老人远离漏油车辆并坐到路边,一边查看老人伤情,一边安抚老人情绪,及时联系龙胜派出所寻求帮助。

经了解,老人现年近70岁,是新兴县稔村镇清水塘村人。当天从龙胜墟骑车回家的路上,由于雨天路滑,不慎在弯道处打滑摔倒,导致头部受伤。

2龙胜派出所赶赴现场.jpg

龙胜派出所赶赴现场


龙胜派出所民警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询问老人其家属的联系方式,通知家属到现场。同时,附近医院的医生也到达现场,简单处理老人伤口,初步检查意识清醒,伤口为皮外伤。随后送老人到卫生院作进一步的治疗。目前,老人身体无大碍。

3联系医院医生到现场处理老人伤口.jpg

联系医院医生到现场处理老人伤口


风雨路上见真情,龙胜情怀暖民心。联塘村干部和龙胜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遇危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展现出温暖的龙胜情怀,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