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退休不褪色 绽放“夕阳红”——龙胜镇开展“我与榜样零距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0:32:4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继续传递榜样的力量,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共同学习成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见成效,近日,龙胜镇组织退休老干部举办“我与榜样零距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三场。活动邀请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余文质同志作经验分享报告,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党委委员梁仲芬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品牌发源地桥新村参观学习。桥新村党总支部退休书记张健国详细介绍了桥新村的发展历程和对党建品牌打造的经验,尤其是介绍到桥新村党员30多年来初心不改和带领群众干事创业的事迹,获得了现场的鼓掌点赞。

1到“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品牌发源地桥新村参观.jpg

到“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品牌发源地桥新村参观


随后,余文质同志在桥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龙胜镇退休干部分享其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他讲述了自己青年时期力求上进、艰苦奋斗克服困难的工作经历和退休后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退休有17年的余文质同志并没有改变为民服务的初心,放弃了国外和市内外资企业高薪聘请他复出工作的岗位,毅然奔赴到关心下一代工作最前线,担任起开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挥洒汗水奉献余热。十几年里,他不辞辛苦、马不停蹄地开展青少年红色教育工作以及四处筹集善款扶助孤儿和家庭困难学生。从余文质同志的分享中,体现了他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责任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2余文质同志作分享报告.jpg

余文质同志作分享报告


3老干部们认真听取分享报告.jpg

老干部们认真听取分享报告


会后,全体人员到龙胜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龙胜镇党群服务中心是集党建文化、廉政教育、法治宣传、职工文化、休闲健身、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党群服务综合体,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免费开放,今年被列为江门市十佳党群服务中心候选对象。


近年来,龙胜镇委、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建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老干部活动平台,广泛开展各类活动,提升老干部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凝心聚力助发展,推动广大老干部为龙胜越好越快发展贡献余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