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6:57:5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下午,龙胜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江门、开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主持召开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以及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SC_0027.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镇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聚焦强化行动力,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丽龙胜。

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的精髓。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结合本职工作理解全会的深刻内涵,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举措。

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推动镇区各事业加快发展。以全会精神为总纲,联系实际,落实到龙胜镇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城乡发展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中去,进一步明确发展重点、完善发展措施。同时,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全年目标任务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