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镇以“五强目标”贯彻落实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6 10:02: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4日上午,龙胜镇召开2022年全镇组织系统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各站所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梁仲芬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作相关工作部署。

图1:会议现场.jpg

会上,梁仲芬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江门市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江门市委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开平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图2:梁仲芬同志传达上级会议精神.jpg

梁仲芬同志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随后,龙胜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健锋、桥新村党总支书记张文佐、西杰村党支部书记黄海池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张健锋围绕“党建引领网格融合”主题,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依托网格化管理体系,把服务群众、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到网格,形成“网格大融合”工作格局,分享了工作经验。张文佐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三个方面,介绍如何深挖“总有党员在身边”的党建品牌内涵,分享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分类管理、建设“总有党员在身边”驿站等创新工作经验。黄海池就如何在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享经验和体会。

图3:张健锋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jpg图4:张文佐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jpg图5:黄海池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jpg

张健锋同志、张文佐同志、黄海池同志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吴伟雄同志对我镇党建、组织和老干部等系列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提出要以“五强目标”全面推进组织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组织强,持续推进基础工作规范化,以村(社区)干部届中调整为契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二是阵地强,创新推出“一线六亮点”党建项目,点亮省道274线。三是学习强,继续坚持干部党校轮值培训和晚间课堂,创新推出“龙胜学堂”,推进特色教育专业化。四是服务强,优化直联工作制度,推进激励制度落地见效,广泛开展为民服务。五是发展强,党建引领促融合促发展,加强与院校合作,建立专家人才库,推动两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发展提速增效。

图7:吴伟雄同志作工作总结和工作部署.jpg

吴伟雄同志作工作总结和工作部署


图8: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