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为爱绽放,战“疫”线上最美风景——龙胜镇政府、龙胜商会走访慰问“白衣天使”
发布日期:2022-05-13 10:15: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龙胜镇政府、龙胜商会到龙胜卫生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慰问忙碌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为她们送上蛋糕、鲜花和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

1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卫生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后的规划打算与在场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慰问组表示,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包括护士们在内的医护工作者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守抗疫前线,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真正表现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担当和勇气,为龙胜镇牢筑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贡献重要力量。

2_副本.jpg3_副本.jpg4_副本.jpg

龙胜镇副镇长黄文彬鼓励龙胜医护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护理工作者高尚的品德情操,为龙胜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5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