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忆初心,强党性!龙胜镇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5:26:5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龙胜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党员座谈会、书记讲党课、创文志愿活动、颁发政治生日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丰富多彩的庆祝“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全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七一”当天,龙胜镇机关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深刻地理解到“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为香港长期繁荣注入了不竭动力,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维护“一国两制”方针,坚决支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9.png

龙胜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吴伟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区是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也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

10.png

党员代表也上台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言充满感情,对“一国两制”和祖国发展充满信心。会上还进行了对预备党员转正表决议程和重温入党誓词。

initpintu_副本2.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建党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的重要历史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7.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