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共同守护,齐心抗疫!龙胜镇爱心企业心系“疫”线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07-15 10:25: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力做好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龙胜镇一线防疫工作者持续奋战在辖区内两个高速健康便民服务点,战酷暑,斗高温,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1.jpg

7月13日,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平市瑞霖沐浴科技有限公司为感谢奋战在酷暑高温中的防疫工作者,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送来了冷气机、伸缩杆、清凉饮料等“清凉”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了企业担当。

“我们企业进驻到龙胜,也算是新龙胜人,为龙胜本地作贡献义不容辞。”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看到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点的防疫工作者不惧“烤”验,奋战“疫”线,深受感动,希望通过捐赠“清凉”物资的暖心之举,在关键时候给予他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守牢开平“北大门”。

“防疫工作者坚守在高温下十分辛苦,虽然我们的工作环境不一样,但我们抗疫的心是一样的,为防疫工作者送‘清凉’,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开平市瑞霖沐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说道。

活动中,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对爱心企业的暖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企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继续为龙胜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接下来,龙胜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