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开平市非公党委、开平市工商联党支部、龙胜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5:23:4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共享工作,增强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7月27日下午,开平市非公党委、开平市工商联党支部、龙胜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夯实理想信念 促进共同发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开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党委书记关健敏,龙胜镇副镇长余权伟,龙胜商会会长张志明,开平市工商联党支部、龙胜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龙胜商会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322.jpg

活动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开平党建品牌——“总有党员在身边”发源地桥新村,实地了解到了桥新村在基层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带头和群众积极参与下,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实现村民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329.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活动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桥新村困难退伍军人张炳钦,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诉求,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使他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商会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332.jpg微信图片_20220801110336.png

随后,活动组一行前往金牛山工业园和开平市顺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诉求、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338.jpg

最后,活动组一行参观了龙胜商会科技创新中心办公楼,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关健敏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龙胜商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会员企业要加强政治引领,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将龙胜镇委、镇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三是结合开平市“企业服务年”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暖企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基层商会服务企业能力,用心用情了解企业所需所想,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1110342.jpg

开平市工商联党支部书记罗仕荣和龙胜商会党支部书记严嘉裕在座谈会上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学习书籍,诫勉党员们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