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0:52:48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提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意识,推动龙胜镇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7日,龙胜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1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评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大家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刀刃向内查找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思路和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位述职对象的述职报告、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关健强同志充分肯定了村(社区)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目前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用好用活“龙胜学堂”学习载体,统筹谋划好党员教育培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坚决落实村级重大事项决策“四议两公开”,发挥“头雁作用”,持续擦亮“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品牌,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是加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能力建设。各村(社区)要切实扛起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积极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途径、新方法,推动落实龙胜“一线一河五片区”发展格局,让党建引领社会发展工作在龙胜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