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送祝福、鼓干劲、促发展!龙胜镇开展新春暖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4 15:11:03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3日下午,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龙胜商会会长张志明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重点企业,为企业送去党委、政府及商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

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开平市鸿星脚轮制造有限公司、广东铸辉钢瓶制造有限公司、开平市华发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开平市泰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平市志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龙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目标、用工需求、生产经营、市场前景、技改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根据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发展诉求,在现场进行解答疑惑,并做好记录,助力企业今后工作更完善、建设发展更长远。  

图片

图片

△慰问团一行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随后,龙胜镇府联合龙胜商会和辖区脚轮、汽配代表企业开展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探讨交流行业发展趋势,找准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点。“回顾过去一年,在疫情冲击的情况下,企业家们迎难而上,龙胜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取得了优越成绩,特别在产业招商、园区建设、项目推进、企业服务方面成效显著。”关健强在座谈会上对企业家们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祝福、勉励其在新的一年里要认清形势,以省、市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持续做大做强,不断寻求发展新空间,敢闯敢拼抢抓良好开局,为龙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支撑。  

图片

△龙胜镇府联合龙胜商会和辖区脚轮、汽配代表企业开展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接下来,龙胜镇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强化暖企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坚持做到依法依规、政策落实、既定思路、优化服务、尊商爱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