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镇积极搭建选调生互动交流平台,加强交流,共促成长!
发布日期:2023-02-20 09:17: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作为江门市镇(街道)十佳党群服务中心之一,龙胜镇党群服务中心汇聚了龙胜镇委党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两个宣讲平台,打造党群教育活动主阵地,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如今,为助推选调生工作质效提升,龙胜镇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依托,积极搭建选调生互动交流平台,形成良好的选调生成长氛围。

图片

2月17日,江门市新会区48名选调生赴龙胜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活动中,选调生在龙胜镇党委委员梁仲芬陪同下,先后到宣誓广场、无职党员长廊、篮球场、儿童乐园、“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展厅、党员学习交流区、职工书屋(青年书吧)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梁仲芬向选调生详细讲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前身、由来,设计理念,现行运行使用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并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充分盘活闲置资源,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与选调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图片

随后,梁仲芬与选调生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探讨会上,梁仲芬通过互问互答等形式与选调生展开交流,帮助选调生成长进步。期间,多名选调生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和对驻村驻镇工作的感悟等,畅所欲言,谈思考话成长。

图片

梁仲芬充分肯定了选调生的所思所感,并鼓励广大选调生珍惜工作机会,积极积累基层经验,同时将自身的专业技能优势发挥出来,积极推动基层建设,统筹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做到深入基层、服务人民、成就自己。

接下来,龙胜镇将继续加强选调生工作交流学习,深化落实、优化“三四五”工作法,助力选调生任职在基层、成长在基层、成才在基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