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镇召开2023年组织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10:31:37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14日下午,龙胜镇召开2023年组织系统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各级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党建和组织工作计划,为龙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龙胜镇党委辖下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出席并作讲话,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梁仲芬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梁仲芬传达了各级组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龙胜镇党建办主任梁健雄针对开平市委巡察组巡察龙胜镇辖下村(社区)党组织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明确整改工作指引。

吴伟雄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22年组织工作,并从五个“力”为着重点对今年党建和组织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一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组织执行力。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提升组织凝聚力。三要严抓党员发展,提升组织凝聚力。四要筑牢战斗堡垒,提升阵地向心力。五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引航力。

图片

△与会人员观看关于乡村振兴经验做法的基层工作宣传片。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关于乡村振兴经验做法的基层工作宣传片,学习如何通过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推进乡村振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的“狠抓落实年”,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前谋划,压实责任,加强对接,将基层党建与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安等重要事项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和实干中推动龙胜镇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