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晚间课堂”上,龙胜青年干部纷纷谈感悟→
发布日期:2023-03-30 09:14:3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帮助青年干部迅速成长,进一步提振龙胜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3月28日,龙胜镇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晚间课堂。

图片

课堂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开平撤县设市30周年宣传片,感受30年来开平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强担当建设开平。

随后,来自不同部门8名青年干部以“不负春光,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围绕本职工作谈感想、定规划、找问题、提建议。

图片

图片

龙胜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谢家辉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正是奋斗和充满激情的年纪,我们要充分把握大好时光,做好规划,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这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求,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

图片

龙胜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戚俊杰

初心一如来时路,路远山高再启程。

图片

龙胜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梁金萍

年轻的我们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有贡献的人。

图片

龙胜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叶道飚

我们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多在“事上磨”,敢接“烫手的山芋”,敢啃“最硬的骨头”,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群众的“贴心人”。

图片

龙胜镇规划建设办公室 曾宏蕊

万事开头难,不要想着一蹴而就,要告别内心的完美主义,先行动起来,才能发现具体问题,进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高效推进工作开展。

图片

龙胜镇农业农村办公室 黄俊贤

群众与镇政府的关系就如同水与舟的关系,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件小事,使群众满意,让群众放心。

图片

龙胜镇财政所 陆金仪

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克服保守思想,强化创新意识,在具体工作中大胆参与实践。

图片

龙胜镇公共服务中心 冯小芳

社工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第一线,我们始终把群众当家人,以关心群众的需求和疾苦为己任,以增进群众的幸福感为天职。

龙胜镇党委委员梁仲芬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每个发言都作出了点评,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片

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认为,8名青年的分享有总结也有思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立足岗位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交流互动,青年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从此次晚间课堂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不负春光,砥砺前行,为把开平打造成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贡献龙胜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