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布日期:2023-04-14 11:59: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清明雨洗烈士墓

风吹松柏苍竹劲

缅怀先烈英雄事

热泪盈眶祭英魂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龙胜镇党委、镇政府的支持下,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指导下,4月12日下午,龙胜镇白村小学组织该校的优秀少先队员,到齐洞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参加祭扫活动的少先队员认真仔细地清扫烈士纪念碑周边环境卫生。随后,少先队员齐聚烈士纪念碑前,齐声高唱《中国少先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他们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手持鲜花,依次向革命烈士献花,并在该校校长张春梅的带领下绕烈士纪念碑一圈瞻仰英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一堂爱国主义“公开课”在齐洞烈士纪念碑前开讲。张春梅声情并茂地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吴喜、梁耀两位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身和生命换来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日后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和人民,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好学生,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片

龙胜镇党委、镇政府希望龙胜镇白村小学能够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加深学生对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的认识,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文化素养,培养一批又一批爱国、爱党、爱社会、爱人民的优秀学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