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破冰禁毒!龙胜镇开展禁毒治安综合夜查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09:56: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成效,切实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禁毒高压打击态势,严防辖区重点场所发生涉毒现象,4月23日晚上,龙胜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镇派出所、执法办、消防队及各村(社区)治安联防队组成突击检查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的禁毒治安综合夜查大行动。

图片

行动中,龙胜镇检查组对龙胜墟内的旅店、出租屋、沐足店、桌球室、奶茶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对场所管理人员实行“应检尽检”,对现场可疑人员实行“逢疑必检”;各村(社区)治安联防队对辖区的出租屋和闲置厂房等进行检查,排查涉毒可疑人员。同时,禁毒社工、志愿者还对场所负责人、工作人员和村民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胜镇检查组对龙胜墟内的旅店、出租屋、沐足店、桌球室、奶茶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区)治安联防队对辖区的出租屋和闲置厂房等进行检查。

下一步,龙胜镇将常态化开展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始终实行高压态势,提高禁毒清查和打击效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土有方,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果,给龙胜群众一个平安、和谐、清净、安宁的和谐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