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龙胜镇府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提升青年精神素养
发布日期:2023-05-15 11:35: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持续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开平市龙胜镇府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谢永宽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和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 砥砺前行助发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团员青年一行首先来到谢永宽故居,在参观过程中了解谢永宽英勇斗争的革命事迹和为民奉献的生平事迹。随后,一行人来到谢创故居,展览给大家展现了谢创在美留学和前往苏联学习以及回国开展抗战等事迹。最后,团员青年前往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参观学习。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中心立足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为主题,利用旧建筑物结合景观环境进行提升改造,是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团员青年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革命前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的革命精神,让革命前辈的精神薪火相传。龙胜广大团员青年将围绕“走在前列建新功 砥砺前行助发展”主题在各自岗位上发光放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为开平市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贡献龙胜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