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龙胜商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1:33: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劳振辉、副镇长劳松炎、龙胜商会会长张志明及会员企业等一行9人到我镇小学、幼儿园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并向学校捐赠儿童慰问金和防疫物资。

龙胜商会慰问团分别到龙胜镇石桥幼儿园、张桥小学、迴溪小学、龙胜中心幼儿园、龙胜中心小学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继续做好做足防疫措施,时刻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龙胜镇党委、政府强调当前仍需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龙胜商会表示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向孩子、社会传递更多的爱。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