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新年新气象,共谋新发展——龙胜商会召开2020年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4:49: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龙胜商会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龙胜镇党委书记谭晓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党委副书记劳振辉,龙胜商会会长张志明以及80余名商会会员出席会议。


会上,龙胜商会秘书长张景辉对2020年龙胜商会财务情况作报告,让会员清楚了解商会会费的支出使用。随后,张志明会长汇报了龙胜商会2020年工作情况,分别从热心公益事业、助教助学、服务商会会员、积极配合镇政府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作了总结和回顾,并针对明年商会发展提出工作计划。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龙胜商会将继续发挥“聚人心、树形象、担责任”的作用,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不断推动龙胜家乡事业发展。


IMG_5524.JPG

张志明会长作汇报


谭晓华书记对龙胜商会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亲和力”“吸引力”“新气象”“新升级”等方面作简单发言。他指出,龙胜商会是一个具有亲和力和吸引力的商会,在今年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龙胜商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面对企业复工难题及时协调解决,畅通企业发展道路;另一方面,商会会员中有不少会员是村居基层干部,他们在商会的引导和带动下,不断成长与进步,从而实现自我价值,更吸引其他企业家加入龙胜商会大家庭中。


IMG_5545.JPG

谭晓华书记作发言


在新时代发展中,谭书记希望龙胜商会在新的一年增添新力量、带来新气象、实现新升级,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以环保倒逼产业转型升级,走出一条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深化政企合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通过以商招商开辟发展新路径,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龙胜投资兴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汽配基地,共同擦亮龙胜汽配品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