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市委书记庞正华深入龙胜镇一线调研,抢抓机遇 脚踏实地 加快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2 15:01:5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0日下午,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到龙胜镇开展调研,先后深入到江门市国家小微双创龙胜汽配示范基地、黄村村委会新黄村、龙胜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一线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龙胜镇抓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社会治理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伍德斌陪同参加调研。

1.JPG

调研江门市国家小微双创龙胜汽配示范基地


庞正华一行首先来到江门市国家小微双创龙胜汽配示范基地,全面听取了该基地规划、综合服务大楼以及入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该基地的整体规划、配套建设、项目进度和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龙胜镇委、镇政府要抢抓机遇,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全力推动该基地加快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园区管理,完善功能配套,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项目招商方面,要更加注重对比、择优、选商,强化产业集聚效应,擦亮“龙胜汽配”品牌,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2.JPG

调研新黄村乡村振兴情况

随后,庞正华一行察看了新黄村乡村振兴情况,并深入村道村巷,详细了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期间,对龙胜镇近年来实行“乡村振兴+公园建设+美丽廊道”发展模式、争取多方支持建成新黄村古韵公园、打造乡村振兴风貌带表示认可。他强调,要继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重优化乡村治理方式,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步向深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3.jpg

调研龙胜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


最后,庞正华一行参观调研了龙胜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与该中心工作人员面对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益创投项目日常运作情况。他指出,龙胜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项目要坚持党建引领,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为民、惠民、利民的原则,组织好、实施好社会治理公益创投各类活动,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基层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