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三牛”精神谋新篇 龙胜情怀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1-04-02 15:22: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2021新起点上,龙胜镇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密切围绕汽配小镇、康旅小镇、森林小镇,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全年目标任务以及“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党建引领精准发力(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擦亮党建品牌)

龙胜镇以党建促团队建设,以党建促乡村振兴,以党建促各项事业协调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争先进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擦亮“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月20日,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到龙胜镇调研.jpg

2月20日,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到龙胜镇调研


2月24日晚,龙胜镇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晚间学习课堂.jpg

2月24日晚,龙胜镇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晚间学习课堂


3月17日,龙胜镇领导到龙胜镇卫生院开展调研.jpg

3月17日,龙胜镇领导到龙胜镇卫生院开展调研


3月18日,龙胜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3月18日,龙胜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汽配产业助梦飞翔(聚集小微企业,打造特色汽配小镇)

江门市国家小微双创龙胜汽配示范基地建设热潮涌动,在“强服务、促对接、壮主体”上持续发力,汽配产业提档加速,推动龙胜汽配基地成为小微企业培育孵化热土。

1龙胜新能源汽配城.jpg

龙胜新能源汽配城


2汽配园鸟瞰图.jpg

汽配园鸟瞰图


3月2日,镇党委书记谭晓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带队到辖区的企业经营单位检查.jpg3月2日,镇党委书记谭晓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带队到辖区的企业经营单位检查2.jpg

3月2日,镇党委书记谭晓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带队到辖区的企业经营单位检查


康旅文化遍地开花(构建田园康养,打造文化康旅小镇)

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高恩高速的区位优势,推进“黄村龙舍”文旅项目,建设环孔雀湖旅游重要节点康旅相关项目。推动龙胜龟文化园、龙胜豆豉工坊、张桥庙会非遗文化展示馆等建设,全力打造龙胜康养旅游小镇。

1孔雀湖主题公园观景台.png

孔雀湖主题公园观景台


2孔雀湖主题公园鸟瞰图.png

孔雀湖主题公园鸟瞰图


3龙胜豆豉工坊.JPG

龙胜豆豉工坊


4龙胜龟文化园.JPG

龙胜龟文化园


5华祖中学非遗文化展馆规划图.png

华祖中学非遗文化展馆规划图


森林花海竞相绽放(推进美丽乡村,打造生态森林小镇)

配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做好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展览馆及入园道路建设,完善新黄绿美公园、大迳古树公园、齐新孔雀湖乐园等相关配套。共建共享休闲宜居型森林小镇。

2月20日,龙胜镇在西杰村委会广兴村召开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jpg

2月20日,龙胜镇在西杰村委会广兴村召开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3月12日,龙胜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jpg

3月12日,龙胜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大迳古树公园一角 (2).jpg

大迳古树公园一角 


百年古树简介.jpg

百年古树简介


甘为艰苦奋斗老黄牛,于担当作为之中“践”初心。新的一年,龙胜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用“等不住”的龙胜效率落实工作,用“办得成”的龙胜自信推动发展,用“再创业”的龙胜担当啃硬骨头,用“争上游”的龙胜情怀谋划突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