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深入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发展“赋能”
发布日期:2022-03-03 11:26:5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开平市企业服务年的工作部署,全面构建我镇“一线五片区”的发展格局,着力抓好企业稳产、产业提升、精准招商等重要环节,我镇大力开展专项企业服务年暖企助企活动,深化各项暖企安商措施,以此提升政府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夯实产业基础。

精心组织,有效推进

我镇迅速制定《龙胜镇深化服务企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正副组长的暖企安商服务专项工作组,制定政策清单和人员挂钩联系清单,细化压实工作责任,实施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挂钩联系企业制度。有效推动企业服务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有序推进“暖企解难题”工作。

1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联合带队到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指导和企业服务年挂钩联系企业工作.jpg

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联合带队到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指导和企业服务年挂钩联系企业工作


深入调研,倾听诉求

以江门市2022年新春暖企惠企“十条”和开平市企业服务年暖企“十八条”等相关政策为支撑,组织领导干部分包企业,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宣传惠企政策。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摸清企业的实际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及对政府暖企助企工作的建议,以问题清单专人专责解决的形式,帮助企业化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项难题。

2联合龙胜商会与辖区脚轮、汽配代表企业开展行业座谈会,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升级思路.jpg3联合龙胜商会与辖区脚轮、汽配代表企业开展行业座谈会,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升级思路.jpg4联合龙胜商会与辖区脚轮、汽配代表企业开展行业座谈会,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升级思路.jpg

联合龙胜商会与辖区脚轮、汽配代表企业开展行业座谈会,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升级思路


精心服务,创新形式

我镇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以更精细的服务和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一是策划汽配、脚轮两个行业的专场企业座谈会,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升级思路,增强产业发展导向和引导扶持政策的准确性。二是围绕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品影响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邀请各类专业人士,策划开展惠企政策、税务金融、技能提升、知识产权等专题对企辅导。三是做好辖区基础产业人才“直通车”服务、人才公寓建设、与职业技术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柔性人才服务与引进工作,营造龙胜浓厚人才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