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筑巢引凤栖,引资添动力——龙胜镇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3 11:30:45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三月伊始,我镇招商引资工作展现出虎虎生威的拼劲、生龙活虎的闯劲、气吞如虎的干劲状态。今年以来,我镇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全力以赴抓发展、抓引资、抓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3月2日,我镇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关健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及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我镇签订了2个工业项目和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两个新增工业项目是开平市图瑞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配件及高速永磁电机智能制造项目和开平市创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新建项目。

1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各企业代表签约.png2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各企业代表签约.png3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各企业代表签约.png

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各企业代表签约


龙胜镇将本次招商引资引进新项目为“助力剂”,加快汽配五金和脚轮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推动我镇产业强链、产业补链、产业促链,丰富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同时,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个项目在龙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龙胜镇秉持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向落地项目提供清单化、精细化、保姆式的服务宗旨理念,着力创建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拿出更有成效的工作措施,使龙胜镇成为宜商、宜居、宜投资福地,让更多的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