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旧巢”引“新凤”,盘活释新力——龙胜镇举行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6 10:25:0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龙胜镇通过引入新增工业项目招商引资,推动龙胜镇汽配基地高质量发展,同时坚持对我镇闲置资源、闲置资产进行盘活开展二次招商,充分发掘我镇闲置土地和厂房的资产潜力,通过整体并购和厂房租赁等多种方式,使龙胜镇“沉睡”的资源得到新的生机。

3月3日,我镇分别与江门市圣欧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东熊住家具有限公司和广东管鱼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使“旧巢”换新样,引来“新凤”栖。

江门市圣欧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新建项目,投资方与原厂房业主盈达五金橡塑有限公司合资创立公司,盘活原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

1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江门市圣欧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签订投资协议.png

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江门市圣欧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签订投资协议


广东熊住家具有限公司新型板材家具和广东管鱼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卫浴水龙头配件生产项目,投资方盘活了原开平市馨金拉链厂,总占地面积37333.52平方米。

2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广东熊住家具有限公司和广东管鱼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订投资协议.png

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与广东熊住家具有限公司和广东管鱼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订投资协议


龙胜镇将继续对辖区内闲置厂房进行分类梳理,掌握可盘活使用的闲置厂房的分布、数量、结构,以清单表格化形式实时更新闲置资源台账,同时在项目招引过程中,将闲置资源进行重点推介,吸引新的投资主体入驻,让一间间闲置旧厂房焕发崭新生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