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齐“新”协力,“疫”路同行!——龙胜镇“两新”组织助力筑牢防疫墙
发布日期:2022-04-25 09:41:5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龙胜镇“两新”组织及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当先锋、献爱心、勇作为,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汇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彰显“两新”组织担当,共同筑牢防疫墙。

凝聚合力,贡献“新”力量

“两新”组织发挥自身优势,争分夺秒强保障、保供应、促运转,及时投入财力、物力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顶烈日、冒风雨,站岗值守、测量体温、排查人员,为群众筑起一道阻断疫情传播的牢固防线;“两新”组织送来矿泉水、牛奶等应急保障物资和消毒液、口罩、面罩等防疫物资,温暖着每一位防疫人员的心,也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坚定的力量。

initpintu_副本1.jpg

闻令而动,彰显“新”担当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两新”组织党员们在防疫路上化身“排头兵”,积极冲到一线、守在一线,以点滴行动汇聚抗疫“红”流。围绕人员摸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重点,全镇“两新”组织和党员主动靠前服务,当好监督员、宣传员、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发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好政策的传达解读。到核酸检测点布置,积极参与测量体温、组织动员、秩序维护,“两新”组织党员协助龙胜镇顺利完成各项防疫工作。

initpintu_副本2.jpg

接下来,龙胜镇“两新”组织将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