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走访慰问送关怀,团结力量战疫情——龙胜商会党支部深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5-23 16:16: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黄村高速口和稔村东高速口是流动人员进入龙胜镇的主入口,按照上级的要求,龙胜镇在这两个高速口设置卡口和检测点。连日来,镇机关、村干部、市直单位、交警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日夜坚守在卡点,顶着炎炎酷暑,恶劣天气,用自己的臂膀,为人民群众撑起了疫情防护的“防护网”。近日,龙胜商会党支部党员在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党委委员梁仲芬、副镇长劳松炎、副镇长黄文彬等带领下一行前往龙胜卫生院和两个高速口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商会党支部党员自发捐资购买的柜式空调、降暑饮品等清凉礼包和其他“暖心”物资。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龙胜卫生院慰问医护人员和两个高速口卡点工作人员,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工作,要适当安排轮换和休整工作,确保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1慰问组慰问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高速口卡点工作人员.png

图片1慰问组慰问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高速口卡点工作人员


图片2慰问组慰问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高速口卡点工作人员.png

图片2慰问组慰问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高速口卡点工作人员


通过慰问,表达了商会党支部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支援疫情防控的行列,希望大家要加强防范,携手共同战胜疫情。

图片3龙胜卫生院敬赠锦旗给商会党支部.png

图片3龙胜卫生院敬赠锦旗给商会党支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