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一批工业项目在龙胜镇集中动工!
发布日期:2022-09-01 10:51: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快龙胜镇金牛山工业园项目建设,推动辖区产业高效发展,助力开平市在疫情防控下实现稳投资、稳增长,8月31日上午,龙胜镇在金牛山工业园举行工业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市直有关单位代表,龙胜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商会代表以及企业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微信图片_20220902091535.jpg

活动现场礼炮齐鸣,热闹非凡。近年来,龙胜镇立足资源禀赋,凝心聚力谋发展,成功引进27个优质项目落户金牛山工业园,合计投资约12.6亿元,涉及汽车零部件、包装机械、模具制造等产业,其中于今年动工的项目共有8个。此次在集中动工的就有4个项目,分别为江门市威劲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江门市可特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开平市艺通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塑料模具生产项目和开平市佰利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业涤纶生产项目,合计总投资2.5亿元。

活动中,可特和艺通公司作为动工项目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均表示今日项目的顺利动工离不开龙胜镇委、镇政府及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为龙胜、为开平经济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02091543.jpg微信图片_20220902091550.jpg

随后,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作致辞。他表示,龙胜镇工业项目集中动工建设,标志着龙胜镇产业升级壮大发展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今后随着项目的建设,必将产生示范效应,带动龙胜中小企业提质提效,增资扩产。同时,龙胜镇将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镇级实体经济为宗旨,全速推进金牛山工业园发展建设,致力打造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工业脚轮、高端装备制造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220902091556.jpg

关健强指出,今后龙胜镇将坚持把“土地收储、配套建设、精准招商、项目建设、暖企服务”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五大抓手,抢抓历史性机遇,擘画发展新蓝图,着力构建“一线一河五片区”发展新格局,通过省道、河道景观美化提升、两大墟镇提质亮化、三大重点招商平台引资引商,大踏步实现宜居、宜业、宜游新龙胜的目标。

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表示,龙胜镇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做好项目落地建设的全过程跟踪、全方位服务;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她强调,各企业和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时间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微信图片_20220902091600.jpg

为完善金牛山工业园企业生产生活服务配套,坚定企业生产经营信心,营造园区优质“软环境”,龙胜镇政府大力引进酒店公寓、商超、建筑设计、法律咨询、银行服务、企业产品检测、保险、专利商标代理、环评等服务类企业进驻金牛山工业园综合服务大楼,并藉此活动与青枫酒店等9家服务类企业逐一签订进驻框架协议。

initpintu_副本.jpginitpintu_副本2.jpg

下一步,龙胜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开平市委、市政府各项招商引资政策措施,紧抓区位发展优势,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各个重要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园区建成龙胜乃至开平北大门一张靓丽的产业“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90209163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