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新年首“招”拔头筹!龙胜镇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09:20:3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江门市、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围绕“狠抓落实年”工作,高举工业立市、制造强市的发展战略旗帜,构建“招大商、招好商”新格局,2月15至16日,开平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常荣,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率领龙胜招商团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图片

△招商团队一行深入考察中国电建集团华南分公司。

2月15日下午,招商团队一行深入考察中国电建集团华南分公司,详细推介开平市和龙胜镇的优越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优势。企业重点围绕公司产品研发、生产规划及今后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友好对接洽谈。

图片

△招商团队参观深圳市奋达科技园。

2月16日上午,招商团队与深圳市茂名商会代表进行了友好座谈,参观了深圳市奋达科技园,了解该产业集群基地的健康电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高新技术项目情况。招商团队表示,希望以此次招商活动为契机,建立产业转移战略合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图片

图片

△招商团队与深圳市茂名商会座谈。

2月16日下午,招商团队赴深圳市任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活动中,招商团队向企业重点推介开平市及龙胜镇的优质招商资源,和龙胜镇探索康养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并围绕如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对开平市的营商环境高度认可,并表示开平市铆足劲开展招商工作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企业今后落户龙胜的信心。随后,企业向招商团队介绍了旗下公司钣金、五金制造、高低压设备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拟投资龙胜的康养项目发展规划。

图片

图片

△招商团队和任达集团就康养项目进行洽谈。

接下来,龙胜镇将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对接项目落户,在“土地收储、配套建设、精准招商、项目建设、暖企服务”五个方面持续发力,积“小胜”为“大胜”,全力推动龙胜镇经济持续稳步发展,为助力开平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进制造强市”贡献龙胜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