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龙胜两个工业项目落地建设,九个招商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3-04-23 10:10: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4月21日举行的龙胜镇工业项目集中动工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两个工业项目正式动工建设,九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龙胜镇工业项目集中动工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九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今天动工建设的两个工业项目为

开平市创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开平市图瑞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此外,

华宇汽车金属配件生产项目等9家签约项目

总投资超16亿元

预计达产年产值超17亿元

图片

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致辞时表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离不开镇域经济“双轮”驱动协同发展;发展壮大实体产业,离不开园区经济“建链补链强链”融通发展。今年,开平市将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在新的高度挺起开平现代化建设的产业“脊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此次龙胜镇工业项目集中动工,以及金牛山产业园综合服务大楼和龙胜体育公园落成剪彩,正是龙胜镇狠抓产业发展、加快项目落地、积聚产业集群、提升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突出“全市一盘棋”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龙胜镇能继续带动本地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激发镇级经济活力,为开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片

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龙胜镇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在发展实体经济上狠抓“土地谋划、配套建设、精准招商、项目建设、暖企服务”五大工作,发挥“机场融通、高速融通、高铁融通”的区位优势,培育出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工业脚轮、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型产业,产业链条逐渐拓展至模具设计制造、专业机械制造、工业涤纶线制造、精密变速箱配件制造等领域,为实体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龙胜镇金牛山产业园从过去一张白纸,到现在厂房林立,园区初步成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是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今天两个工业项目集中动工建设和九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为金牛山产业园增添了发展动能,标志着龙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关健强表示,下一阶段,龙胜镇将继续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科学谋划制定用水、用电、道路等配套建设方案,持续优化园区配套设施。扎实做好金牛山产业园入园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力促进驻园区项目尽快顺利投产,早日取得成效。

在仪式上

动工项目企业代表、招商项目企业代表

园区企业代表

纷纷为龙胜营商环境、政府服务点赞

图片

动工项目企业代表、开平市创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胜强表示,龙胜镇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工业制造底蕴深厚,加上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府服务,让公司坚定地选择了在这里落地、在这里投资。

招商项目企业代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斯耐特粉末材料厂总经理谭国耀表示,公司之所以选择在龙胜投资,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雄厚的产业基础,更是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公司会以本次招商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龙胜合作的新空间,充满信心地在龙胜落地生根,千方百计地把企业经营好,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龙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园区企业代表、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才成表示,金牛山产业园内基础建设设施快速完善,生活、商务配套日益增多,为企业带来贴心的服务;借助园区蓬勃发展的东风,公司得以在纳成工业厂房里入园,完成增资扩产;相信在龙胜镇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企业共同努力下,龙胜的中小企业一定能不断发展壮大。

在仪式上,来自龙胜的热心企业、社会组织、个人还举行慈善项目捐赠,助力龙胜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和文化事业。其中,广东锦盛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24.22万元支持龙胜镇乡村振兴工作,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支持龙胜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平市龙胜商会捐赠3万元支持龙胜镇教育事业,彭勇先生捐赠10万元支持龙胜镇非遗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