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开展社会面集中整治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2:01:4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社会面治安管控,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1日晚,龙胜镇组织龙胜派出所、镇消防队和龙胜禁毒专职清查队等部门单位开展一次社会面集中整治清查行动。

1.jpg

清查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药店、商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并对易涉毒、涉黑恶的出租屋、旅馆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本次行动共检查重点场所25家、盘查人员60人、尿检和毛发检测25人。

initpintu_副本.jpg

下一步,龙胜镇将继续常态化定期开展集中整治清查行动,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形成严查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