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喜迎建团百年 绘就青春誓言——龙胜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5:26:3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25日,龙胜团镇委联合镇机关工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龙胜镇青年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活动先是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团员们佩戴团徽、高举右臂、面向团旗、朗读誓词,字字铿锵有力,重新唤起了大家的团员意识,牢记青年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新时代团员们守初心、担使命。

图片1.png

表彰先进团员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中,龙胜镇副镇长、团委书记张诗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寄语龙胜镇青年干部要继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致力于成为一名善学习、精业务、敢担当、活力足的团员青年干部。随后,活动对2021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青年进行表彰。

图片3.png

图片2曾宏蕊、叶道飚荣获2021—2022年度开平市优秀共青团员.pn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团员代表曾宏蕊、叶道飚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曾宏蕊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为青年一代要对事业保持一份热爱、保持一份赤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手上的每一件事;叶道飚同志认为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兴荣传统。

图片4.png图片5.png

喜迎建团百年 绘就青春底色

为积极响应“双碳”号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在活动最后环保袋DIY环节中,各团员、青年干部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展开了创意创作,在一个个环保袋中勾勒出美丽的线条,画出各式各样的特色团宝宝,在感受绘画乐趣的同时写下青春誓言,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红旗、鲜亮的团旗又增添一分光彩!

图片6.png图片7.png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本次活动让青年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引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图片8.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