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人大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5:30:4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龙胜镇人大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和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以下简称《组织法》),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措施。龙胜镇人大主席彭少波主持会议,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彭添兢、党委委员梁仲芬、人大副主席张永昌,龙胜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龙胜镇市人大代表、市党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参加学习研讨会。

1学习习总重要讲话精神.jpg

会上,张永昌副主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组织法》,并作详细解读。

2学习习总重要讲话精神.jpg3学习组织法.jpg4.jpg

会上,彭少波主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要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中心任务开展人大工作,切实做到镇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三是镇人大办要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大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四是要在学习重点内容的基础上,坚持以自学为主,实现学习培训与交流研讨相结合,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发挥好代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31151844.jpg

最后,彭少波主席还主持召开了龙胜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会议,研究讨论了在龙胜镇小微双创汽配园建立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和龙胜镇人大中心联络站相关事项。

6主席团成员会议.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