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喜迎二十大暨奖优助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6:21: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少年儿童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5月30日,龙胜团镇委联合镇妇联、镇综治办、大同社工在龙胜小学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喜迎二十大暨奖优助学主题活动。

图片1.png

禁毒专职社工首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小课堂。小课堂上,禁毒专职社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如何分辨毒品的类别以及认清毒品的危害等内容。随后,通过趣味禁毒知识小问答等有趣的活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海洛因、麻古、吗啡等毒品的认识,提高同学们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2.png图片3.png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在此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中,爱心企业江门市春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全校7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教育奖学金,并向学校赠送一批“六一”儿童节礼品,累计捐赠资金8200元。该企业代表表示,希望通过尽绵薄之力,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在将来能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回报老师,回馈社会。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龙胜小学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向爱心企业对学生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必将饮水思源、勤奋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图片7.png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引导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最后,同学们全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齐齐挥舞手中的小红旗,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整个校园!

图片8.png

一直以来,许多龙胜乡贤心系教育、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对辖区内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捐资助学,不仅鼓舞了龙胜学子奋发图强,更是传递了良好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关爱教育、关爱儿童的浓郁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