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情暖童心!龙胜商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6:25: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0日上午,龙胜镇“两新”组织各支部书记、镇经发办代表、龙胜商会会长张志明和部分企业代表在龙胜镇中心学校校长张朝柏的陪同下,来到龙胜镇各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关爱祖国花朵 真情温暖童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

1慰问石桥幼儿园.png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龙胜镇石桥幼儿园


2慰问张桥小学.png

慰问组一行为张桥小学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


3慰问中心幼儿园.png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龙胜中心幼儿园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龙胜镇石桥幼儿园、张桥小学、迴溪小学、龙胜中心幼儿园、龙胜中心小学、白村小学和白村幼儿园,实地查看各学校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各学校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与各学校师生亲切交流。同时,叮嘱各学校负责人要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4慰问迴溪小学.png

慰问组一行来到迴溪小学,与各师生亲切交流


5慰问中心小学.png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龙胜中心小学


6慰问白村小学.png

慰问组一行前往白村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7慰问白村幼儿园.png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白村幼儿园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未来的希望。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龙胜商会对龙胜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勉励青少年儿童争做有理想、有文化、有品德、有思想的新时代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