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学堂】传精神,鼓干劲!省党代会代表走进晚间课堂!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7: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中景.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龙胜镇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上来,6月7日晚,龙胜镇以由开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举办的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龙胜活动为契机,开展第二季度晚间课堂。活动由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主持,镇政府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商会党支部及有关企业代表参加。

2梁庆宁发言2.jpg3提问交流-张健锋.jpg4提问交流-邝钰玲.jpg

△在场同志与梁庆宁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庆宁作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中,梁庆宁分享了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经历和感受,并紧密结合开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本职工作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此外,作为海鸿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庆宁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开展科技攻关、突破行业技术瓶颈的奋斗历程,让在场同志备受鼓舞。


5关书记发言2.jpg


△在场同志与梁庆宁互动交流


关健强结合省党代会精神及市有关会议精神,号召与会人员带头先学、深学,学懂弄通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利用各类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宣传宣讲,把宣讲会开进企业、开进村居,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关健强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中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深入企业服务企业,擦亮为人民服务的底色。同时,他勉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奋进,攻坚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新闻加点料



 6.jpg


梁庆宁是开平市优秀共产党员,20多年来在企业一线工作,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开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其中,原创立体卷铁心技术获得国内外200多项专利,作为变压器行业的专家多次受邀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敬业奉献类“广东好人”等众多荣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