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胜墟出现了这些“最美的身影”!
发布日期:2022-06-15 16:53:3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龙胜墟一桥桥头有两棵20年来未曾修剪过的高山榕树,不少居民反映其繁茂的枝叶不仅遮挡了龙胜镇卫生院后门道路的视线,遇到极端天气还易发生倾斜和倒塌,给他们造成了安全隐患。”龙胜镇龙胜墟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健锋道出了居民们的烦心事。

1龙胜一桥头附近两棵高大树木不仅遮挡道路视线,还给村民们造成了安全隐患.jpg

6月14日,龙胜墟社区党支部联合龙胜供电所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对龙胜墟一桥桥头两棵高大树木进行修剪,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initpintu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报名,不怕苦不怕累,拿着修枝剪、修枝锯等工具对树木进行了修剪,干得热火朝天,并及时清理修剪下来的树枝、树干,保证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1天的努力,原本被树木遮挡的龙胜镇卫生院后门道路变得亮堂,居民的安全隐患也得到了解决。

7党员志愿者及时清理修剪下来的树枝、树干,保证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jpg

“谢谢你们修剪了这两棵大树,解决了我们的安全隐患。”6月14日,龙胜墟居民路过龙胜墟一桥桥头,向正在修剪树木的党员志愿者频频点赞。

8修剪后,道路变得亮堂,附近村民的安全隐患也得到了解决.jpg

近年来,龙胜墟社区党支部积极联合龙胜镇供电所党员义工开展道路维修、临街树木修剪和慰问困难家庭儿童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