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低碳龙胜】向低碳出发,龙胜“捡跑人”不是说说而已!
发布日期:2022-06-16 16:56: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为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龙胜镇积极响应开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同步组织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2022年开平市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向低碳出发”捡跑行动。活动现场,龙胜镇党员志愿者们分组结对,拿着垃圾袋、垃圾钳慢跑,重点清理了龙胜墟主干道、龙胜河沿岸、党建公园等地的垃圾,成为东江沿岸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1龙胜镇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手持垃圾钳慢跑,捡拾碧道、河岸边的垃圾.jpg

2龙胜镇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手持垃圾钳慢跑,捡拾碧道、河岸边的垃圾.jpg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随着响亮的口号声,二十多位党员志愿者身穿“总有党员在身边”志愿服装从文体广场出发,沿着龙胜墟碧道开展志愿捡跑活动。捡跑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清理地面垃圾的同时,还主动向沿途的群众宣传绿色低碳的理念,呼吁群众主动做好个人文明卫生习惯,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3捡跑团出发前在文体广场合影留念.jpg4捡跑团出发前在文体广场合影留念.jpg

“这次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为社区文明、环保出力,是一项非常棒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为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党员志愿者在龙胜墟用脚步和行动向群众传达保护生态环境的号召.jpg6党员志愿者低头弯腰清理垃圾的美好身影.jpg

此次活动,不仅号召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更呼吁群众参与到落实“双碳”行动中来,共建“宜居、宜业、宜游”新龙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