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信访宣传】举报贪腐,共创廉洁!龙胜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6:36:4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信访举报工作,规范信访秩序,6月15日上午,龙胜镇纪委以各村(社区)党校轮值培训为契机,在党校开展以“举报贪腐 共创廉洁”为主题的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龙胜镇纪委书记李卓庆详细介绍了龙胜镇纪委职能和监督方式,宣传了信访举报知识,重点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监察对象、信访举报渠道和严查诬告陷害等内容,澄清群众的认识误区,提倡实名举报。“希望党员干部能够将相关知识带回村里,引导群众通过信访渠道正确表达合理诉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倡导群众依法依规、逐级举报、实名举报,积极发挥监督作用。”李卓庆说道。

2.jpg3.jpg

此外,龙胜镇纪委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积极向现场同志宣传信访举报工作流程、受理信访举报原则方面的内容,并接受现场咨询,耐心答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余册,解答疑问10余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