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高度重视,共同参与!龙胜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09:02:0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0日下午,龙胜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全力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最佳状态做好创文迎检准备。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主持会议,各驻村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关健强总结了今年以来龙胜镇的创文工作情况,重点提出了创文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迅速围绕难点问题开展整治,消除创文工作的盲区和漏洞。他指出,下一步将紧盯创文目标,加快推进落实相关指标任务,确保创文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满腔热情地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2.jpg3.jpg4.jpg5.jpg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做好日常监管,加大整治力度,做到措施落实到位,网格考核到位,扎扎实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点面结合,全面铺开,深入自查自改,形成自查清单,以清单责任化的形式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迎检任务,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6月21日,各驻村负责人、各部门全体人员深入基层,查漏补缺,在龙胜镇各区域有序开展创文整改工作。

今后,龙胜镇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创文工作,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以最优的状态推动龙胜镇文明创建工作上水平、走前列,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