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创文创卫添新彩,全民禁毒启新航!2022年龙胜镇“新龙杯”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2-06-22 09:10: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倡导文明健康和谐生活方式,增进龙胜镇政府各部门间的交流,深化“创文”“创卫”工作成效,6月21日晚,2022年开平市龙胜镇“创文创卫添新彩 全民禁毒启新航——新龙杯”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4.jpg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赛程共5天,小组赛阶段采取团体单循环赛制,而后根据积分排名晋级决赛。来自龙胜镇各单位各部门的54人组成6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风采。

1.jpg

6月21日20时许,第一轮小组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身手灵活、各显神通,时而网前截击,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巧破危局,时而奋力扣杀,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迸发着运动的热情。在你来我往间,只见一方施展犀利进攻打法,一方四平八稳紧紧防守,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观众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球馆。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由A1组和B1组率先拿下了90分,在积分榜中积得3分。

2.jpg3.jpg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为龙胜镇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氛围。下一步,龙胜镇将继续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为目标,着力打造文体活动阵地,呼吁和带动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助推创文创卫、禁毒等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