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队伍建设】龙胜镇组织收看收听2022年江门市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15:20: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发挥龙胜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效能,6月27日至28日,龙胜镇组织收看收听2022年江门市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龙胜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8个村(社区)干部共183人分别在分会场通过“江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视频直播进行同步学习。

1.jpg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聚焦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两大主题,突出了把握政策、提高绩效、服务基层、改善作风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提高培训人员的发展经济能力、改革创新能力、行政执法能力、为民服务和应急处突能力。

江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学东作开班动员讲话。张学东围绕理想信念、工作能力、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改革发展实践中,在建设新时代侨都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培训班设有三个专题课程,分别为广东省委党校黄建宏《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题课、江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韩华围绕基层社会治理讲授专题课和广东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危旭芳《以习近平“三农”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讲座。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各分会场学风浓厚。

initpintu_副本.jpg

各村(社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2022年江门市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切合实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在理论素养、业务政策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锻造“真抓实干”过硬本领,真正为乡村振兴夯实干事基石,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