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凝心聚力,奋斗拼搏!2022年龙胜镇“新龙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30 15:23:4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晚上,为期5天的2022年开平市龙胜镇“创文创卫添新彩 全民禁毒启新航——新龙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龙胜镇礼堂羽毛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增进了龙胜镇同志间的交流,深化了“创文”“创卫”工作成效,推广了全民健身运动,倡导了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

1.jpg

当晚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决出“新龙杯”冠、亚、季、殿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个个铆足了劲挥汗甩拍,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翩然,扣杀、网前扑杀、跳杀等各路球技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你来我往,燃起双方斗志,一挥一跳,尽显比赛风采,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2.jpg3.jpg

在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A1组对阵A2组。面对强劲的对手,比赛双方都不甘示弱,或腾空扣杀,或蹲下垫球,或跃起拦网,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不断上演。整场比赛精彩绝伦,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持续胶着,屡屡打成平手。最后一球,A2组沉着应战,出色发挥,以90:89的微弱优势拿下决胜局,夺得冠军。

4.jpg5.jpg6.jpg7.jpg

此次羽毛球邀请赛,不仅丰富了龙胜镇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借比赛契机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呼吁和带动同志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推动龙胜镇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推创文创卫、禁毒等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